? ??????????????Eternal Lov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52 Ratings)??54 Grabs Today. 31531 Total Grabs. ???
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1 Ratings)??52 Grabs Today. 2154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2?? ???????New Y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7/11 明天就是你了

生日就到了!

很不想让伟康知道我的生日!

真得很不想!

何况我的生日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

只是一个不通不过的日子

那我宁愿不让他知道,

不让他知道,

我就不会不开心

就算他是知道了又怎样?

最多收到的是他的祝福语

也许少了他的祝福语,我就不会再痛苦

至少我知道他不care

那不是更好吗?

一切都会变好吗?

不会的!不会的!不会的!不会的!不会的!不会的!不会的!

那它不懂更好!

....

一切会变好的....

生日...对我来说...

应该是跟普通天一样

只是多收几封祝福语罢了!!!

每年的生日。即将淡淡的过去!!!!

今年,也会是一样的吧!!!!

钰婷,don think 2 much....happy birthday 2 urself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