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Eternal Lov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52 Ratings)??54 Grabs Today. 31531 Total Grabs. ???
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1 Ratings)??52 Grabs Today. 2154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2?? ???????New Y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4/11惹的祸

他们被骂了...

他说我和他是一伙

难道要你们信我真得那么难吗?

为什么说我和他一伙?

我只是跟她一起,不然他会很可怜,没朋友的

就因为这样,你就说讨厌我

我没有跟他一伙

在他和他人打小报告是我是走掉的

我说的也是实话而已

我不懂说错什么

况且我觉得我想是讲珊

珊。没气我,难道是你再帮他起我吗?

但无论如何我都觉得我没讲骗话,

我说错什么?

我几时变得和他一伙?

为什么那样说我?

跟她在一起就是一伙吗?

为什么大家都那样想????????

我没有,没有,没有,没有,没有,没有,没有...

可以信我吗??????

晓莹,对不起!!!如果你觉得是我的错。。。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